牛头山森林公园管理局以党课教育提升单位整体凝聚力

来源: 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     |    作者: 王旭      |     发布日期: 2019-08-19     |     [      ]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所有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员是基层党组织的核心,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就必须从党员全面管理入手。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能力,自始至终自觉贯彻讲政治的根本要求,确保政治目标不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这是在816日下午牛头山森林公园管理局党课讲堂上,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夏建福为党员干部授课时讲道。

  讲堂上,夏建福以“深刻领会政治建设科学内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主题,围绕个人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意见》中的体会,从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政治建设的必要性,为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

  今年以来,牛头山森林公园管理局着力提升党员干部德行修养,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传统教育,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为解决“党员教育末端延伸不够”的问题,利用每周五下午时间举办党课讲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接受党的理论教育,以此推动党员干部思想境界、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实现“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