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有黄龙林场:九九话重阳  敬老享健康

来源: 市国有黄龙林场     |    作者: 王玲华      |     发布日期: 2021-10-15     |     [      ]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1014上午,市国有黄龙林场为庆祝传统的老年节——重阳节,组织开展了九九话重阳,敬老享健康活动。活动得到了柏林镇政府、太和医院、西苑医院的大力支持。柏林镇党委委员叶孟、太和医院心脑血管专家段班燕及太和医院分院西苑卫生院副院长明鹰医疗团队到活动现场,副场长龚平及150多名退休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是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一是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困难,发放慰问信,感谢退休职工对林场建设支持和理解。二是邀请医疗专家团队他们宣讲卫生健康保健知识,开展按摩、推拿、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  

此次活动退休职工们表示这个重阳节过得十分有意义,真正体现了林场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希望多举办一些有益于退休职工的活动,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