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林业局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在农村违规建豪宅问题

来源: 十堰市林业局     |    作者: 李镇海      |     发布日期: 2022-09-15     |     [      ]

915日,十堰市林业局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在农村违规建豪宅问题工作圆满结束。通过清理排查,市直林业系统没有存在违规借用、租赁、购买、占用农村宅基地、耕地等建豪宅或打着公共设施或公用项目幌子在农地圈地建豪宅等问题。

9月初,十堰市林业局在市直林业系统开展了领导干部在农村违规建豪宅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并专门印发了方案,对整治工作对象、内容进行明确,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专项整治过程中,十堰市林业局主要领导多次过问整治工作开展,局机关机关还开展督查,督促各单位认真开展自查并建立整治档案台账。通过对退休、在职、副县级以上干部、32名正科职干部中开展排查,没有发现在农村违规建豪宅问题。

下一步,十堰市林业局还将持续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津补贴发放、公务接待、公车管理、重大项目资金使用等方面的专项治理,全面防范廉政风险,切实营造好市直林业系统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