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林业局调研疫木定点加工企业

来源: 十堰市林业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9-29     |     [      ]

928日下午,十堰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龙春来专程赴郧西县三棵松疫木定点加工企业开展疫木安全处利用情况调研。龙春来实地察看木料堆放场、生产加工车间,详细询问了疫木运输过程、疫木处理能力、疫木处理后的去向等情况,查看疫木收购、加工和除害处理台账,收集企业面临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林业营商环境。


龙春来强调,疫木无害化处理作为松材线虫病防治重要一环,疫木定点加工企业一定要严格遵守规范操作流程,保证各个环节合法合规,确保疫木安全利用,防止出现二次传播。林业主管部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疫木清理除治工作充分发挥定点加工企业在疫木清理、资源利用中的作用,做到疫木清理和资源利用双促双赢。

市森防站站长雷波、郧西县副县长谭道军、郧西县林业管护中心方华军等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