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综合执法支队 市野保站联合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来源: 市林业综合执法支队 市野保站     |    作者: 尹诗      |     发布日期: 2022-09-30     |     [      ]

929日,在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市林业综合执法支队、市野保站联合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敬老主题活动。

老同志们齐聚一堂,抚今追昔,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一起奋斗共事的快乐时光,大家相互问候,欢声笑语,倍感亲切。两单位负责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询问了他们身体状况,感谢他们曾经为十堰林业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号召青年干部传承老一辈敬业精神,并汇报了单位工作发展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林业工作,积极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

之后,老同志们一同前往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观赏了园区内古树名木保护情况,沿天美公路缓慢步行,边走边聊,观赏美景,拍照留影,青山环抱中,大家感受到我市森林资源保护的丰硕成果,让人们可以在城市里尽享生态红利。活动中,还邀请老同志们共同参与了当天开展的爱鸟月文明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