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举办2022年森林防灭火技能竞赛

来源: 十堰市林业局     |    作者: 李镇海 朱清松 曾杰 肖兵 龚诚 万佳      |     发布日期: 2022-08-31     |     [      ]

85日,十堰市2022年森林防灭火技能竞赛活动在竹山县上庸镇圣水湖湿地公园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市林业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竹山县林业局承办。来自在全市林业系统的10参赛队伍90名选手参加竞赛活动,湖北省武当山航空护林站应邀参加活动。

此次森林防灭火技能竞赛共分森林防灭火知识竞答、负重接力跑、目标搜救、无人机实操、森林灭火装备操作、野外架设水泵六个项目。竞赛场上,各参赛队顶着炎炎烈日,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在竞技场上各显神通。

通过激烈角逐,最终竹山县林业局夺得团体第一名张湾区林业局、郧西县林业管护中心夺得团体第二名郧阳区林业管护中心、竹溪县林业局、丹江口市林业管护中心夺得团体第三名被评为“优胜单位”;姚中庸等35名参赛选手获得“优胜个人”;房县林业局、茅箭区林业管护中心、市直联队、武当山特区林业局获得“最佳组织奖”;湖北省武当山航空护林站、竹山县林业局获“特殊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