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林业局:举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

来源: 房县林业局     |    作者: 徐永光      |     发布日期: 2022-09-08     |     [      ]

97日,房县林业局组织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邀请了县委党校教育长、高级讲师秦明进行了专题辅导,局机关、局属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报告会以《踔厉奋进  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介绍、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五大板块的核心内容、三级书记讲学习贯彻要求3个方面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细致、准确的学习,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下一步,房县林业局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紧紧依托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周四理论学习日和业余自学,学懂弄通会议精神,使学习过程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学以致用、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充分发挥林业部门在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中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