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天池垭林场:情系空巢老人 爱心月饼送到家

来源: ​竹溪县林业局     |    作者: 谭福军 吴晓燕      |     发布日期: 2022-09-09     |     [      ]

99日上午,竹溪县天池垭林场组织开展“情系中秋、关爱空巢老人”活动。党员志愿者将一份份“暖心月饼”分别在节前送到辖区空巢老人的家中,真正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

我虽然孤身一人,但每当遇到传统节日,林场的志愿者们都会到家来探望,让我感觉不再孤单。”谷丰村空巢老人郑昌胜说道。

据林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介绍:林场从2020年开始,安排党员志愿者结队帮扶辖区空巢老人,每月定期上门照顾老人的生活,陪老人聊聊家常,为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提供帮助。每逢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都会给老人准备些礼物,给老人们送去精神上的慰藉。

此次活动共准备月饼80份,分别对辖区共升、谷丰村40位空巢老人进行了慰问。一份份月饼虽然轻微,但却给空巢老人们带来了幸福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