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林业局组织开展普法“零距离”大讲堂活动

来源: 张湾区林业局     |    作者: 周晓龙 张旭 王子怡      |     发布日期: 2022-09-16     |     [      ]

916日上午,十堰市张湾区林业局结合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主题,以“岗位大练兵”活动为载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普法“零距离”大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湖北郧和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明灵玲讲解《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她结合林业工作实际,通过案例剖析,对常见的“开发利用森林资源的行为许可”“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批”“林木采伐许可”“经营、开发森林资源资格许可”等行政许可业务以及林业部门办理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事项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为大家奉上一堂精彩的廉政教育法律讲座。

本次大讲堂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和廉政意识,切实提高了林业干部执法水平。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丰富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修廉心、践廉行,打造一支勤政廉洁的“林业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