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岗林特场开展“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

来源: ​竹溪县林业局     |    作者: 付良保 杨广军 王子怡      |     发布日期: 2022-09-16     |     [      ]

915,竹溪县九里岗林特场在九里岗村开展“五好文明家庭创建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村居民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共识,营造在“共同缔造”活动中争创和谐幸福家庭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该场志愿宣讲员宣读了“五好文明家庭”实施方案,重点对“五好评选标准“六个”评选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并现场发放了倡议书;随后,进入互动答疑环节、该场村支部书记郑巧丽就村民们提出的不信守承诺、拖欠钱物归还不及时等能否纳入文明家庭评选范畴现场作了答疑。

如今村里低保评议、村规民约修规、文明家庭评选等大小事儿都亮晒并与群众商量,这种搞法我非常赞成”。村民李大叔满意地说。

此次宣传使“五好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村居民对文明家庭创建活动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有力激发了群众参与文明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