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全力推进林业碳汇工作

来源: 郧西县林业管护中心     |    作者: 赵璨 王子怡      |     发布日期: 2022-09-16     |     [      ]

近日,郧西县林业管护中心组织召开林业碳汇工作推进会,县林业管护中心主要负责人、双碳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和林投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重点研究讨论了郧西县林业碳汇项目合作协议等相关事项,对推动郧西县林业碳汇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此前,双碳工作专班持续深入对接郧西县林业碳汇开发合作公司,并参加了市林业局组织召开的全市林业碳汇工作培训会。会上,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专家详细讲解了双碳目标下的林业碳汇背景与地位及计量、林业碳汇项目开发与方法学要点、我国林业碳汇交易概述等内容,为郧西县林业碳汇开发工作提供了指导。

下一步,双碳工作专班将根据国家林草局、市林业局的要求,修改完善框架协议,并进行实地考察,深度了解合作公司的实际情况,为后期工作打好基础,全力推进碳交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