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林业管护中心:扎实推进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开展“业务+”工作模式

来源: 丹江口市林业管护中心     |    作者: 杨黎 陈月 王子怡      |     发布日期: 2022-09-19     |     [      ]

为推动林业惠民政策落地落实,近日,丹江口市林管中心组织开展林业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兑付情况摸底。

老李,你家的山林有多少亩,这明白卡上和你知道的一致不,去年的补助都打到你的账户上没,我帮你核对一下”。习家店镇下绞村,该中心党员对包户对象的林业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兑付情况进行登记。

  

据悉,该中心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工作,以涉林惠民政策落实问题排查工作为抓手,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落脚点,采取点面结合、统筹推进模式,聚焦服务对象实际需求,一对一解决问题,做到办实事、保稳定、促发展,扎实推动林业惠民政策落实落地,确保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截至目前,通过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发动150人(次)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张;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线索52条,现已全部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