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桃源乡植树造林添新绿

来源: 竹溪县林业局     |    作者: 李正华      |     发布日期: 2022-03-11     |     [      ]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桃源三月,阳光明媚,处处春意盎然。在植树节到来之际,竹溪县桃源乡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公益性岗位人员、护林员开展了“栽好树、管好花、绿色家园你我共维护”——“快乐植树节"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呈现一片繁忙景象,参加义务植树的同志们干劲十足,手持植树工具,有的挖坑种树,有的填土,有的挑水灌溉,井然有序,种树的每一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大家齐心协力种植了李子、桃子、银杏、竹子等树种,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栽植各类树苗4700株。

下一步,该镇还将以建设"美丽乡村"为抓手,大力推进山上绿化、道路绿化、村庄绿化、产业造林工作。全年预计植树造林500亩,为打造绿色桃源画廊,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同时也强化了大家爱绿、护绿、植绿、兴绿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能参与这种有意义的活动,很高兴,并表示会继续参与和关注绿色建设活动。